close
超值獨家 - 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韓範女裝短袖上衣襯衫棉麻T恤文藝小衫-現貨+預購好物狂銷 - 【H&M】夏日必備實搭寬鬆薄背心-罩衫(黑)精選開箱 - Lash Queen 極致濃密分明睫毛膏
最新潮流 - 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韓拼貼條紋大碼連衣裙(共二色)-現貨+預購限時限量 - BLUE POWER_Infocus_M320U_9H_鋼化玻璃_保護貼_BLUE POWERCLARINS 克蘭詩 經典珠扣零錢包-紅色 - 暢銷明星商品

我們都太專註於自己的傷口,忘瞭要去握住別人伸出的手。

如果有一天,我背井離鄉,到你的世界去看你,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是傻?

如果有一天,我惹你生氣瞭,我會笑著、調皮的跟你說,對不起,不要生氣瞭好不好?

如果有一天,我忽然消失在你的世界裡,你會緊張的找我嗎?

如果有一天,你我吵嘴瞭,吵得很兇,你對我說,要走就走,我該聽你的話,轉頭就走,還是,,,

你我冷戰,你要我走,我淚流滿面,最後還是沒走,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,不想失去你,你會不會覺得這都是我自作多情?

也許有一天,你我明知沒有結局,我卻再沒有回頭的理由,除你之外,真的一無所有,沒有地方可以去,那時你會認為我是自作自受、是我活該嗎?

幸福是多少奢侈的一件事,人生總是有太多的遺憾,由不得你我去放任快樂。

不要因為怕失去就不敢離開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靈空間,都有一扇你我永遠都無法觸及的地方,稱之為秘密,會在心裡停一輩子。

因為無法回頭,因為不願回頭,也不能回頭,隻能選擇留下,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把你弄丟瞭,找不到你瞭,我也會沿著記憶裡的路,找到你。一直一直守候在你身邊,無論你愛與不愛,都會一直在。

如果有一天,你真的不再愛我瞭,隻要你對我開口,我一定會笑著離開你,即使再難過,再心疼,也會離開。這些年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,也從來不敢相信自己也會有如此幸福的一段時光。

隻要心裡有愛,處處都是溫暖,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是因為有你的存在,愛才會如此美好。多麼希望你愛我就如我愛你一般。就算有一天你很生氣要趕我走,你很生氣的罵我、轉頭又會抱著我對我說,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說你的,,,

你有你的思想,誰也幹涉不瞭,你的心門總是被你關著,不願任何人靠近,沒有過去,沒有回憶,就連現在都不知道是什麼?又在哪兒?一切的一切都被你鎖起來不願示人,你說過去的都已經忘瞭,和你已經沒有任何關系瞭,真的忘瞭嗎?隻有你自己心裡清楚,我也不想走進與我沒有關系的過去,我想要的是你的現在,隻與我有關的未來。

愛因為有你才完美,因為有你才懂得幸福的可貴!

arrow
arrow

    uu8n8d4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